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19年Gaon chart音源年度数码综合女团排名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1) 1256次浏览 0个评论

2019年Gaon chart音源年度数码综合女团排名。(51韩团 原创文章)


11位 ITZY《DALLA DALLA》
29位 TWICE《FANCY》
45位 BLACKPINK《Kill This Love》
47位 TWICE《YES or YES》
72位 MAMAMOO《gogobebe》
75位 TWICE《Dance The Night Away》
92位 BLACKPINK《DDU-DU DDU-DU》
99位 ITZY《ICY》

网友:兔和一击好强、一击首尾呼应、hip发在下半年可惜了、哈哈我们嘟嘟大魔王,还有基本无宣传活动的葬爱,2020年blackpink继续加油哦、打蜡打蜡最棒!itzy冲鸭!Blackpink团体前8占2,并且还有Jennie去年的solo进入今年年榜、这是真的要换代了啊,五代会像三代一样埋没,还是像四代一样登基呢?一击作为新人女团,好厉害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19年Gaon chart音源年度数码综合女团排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