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vN《机智的医生生活》2月开播!《请回答》制作班底拍医疗剧原因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0) 1872次浏览 0个评论

tvN制作的《请回答》系列《请回答1997》、《请回答1994》和《请回答1988》,都深受观众欢迎,每一部在播出当时都掀起追剧与讨论热潮,所以幕后班底之后推出的电视剧和综艺节目,都会成为观众们的信心保证。最近《请回答》系列的导演申元浩以及编剧李佑汀,再度联手合作,拍摄新剧《机智的医生生活》。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让观众看得又哭又笑的韩剧《机智的监狱生活》呢?继这部剧后,申元浩导演和李佑汀作家从去年开始,就为新剧《机智的医生生活》做准备。

– 广告 –

据悉,该剧年中进行选角时,共有约200名演员参与试镜,申元浩导演继续沿用《请回答》系列试镜的方法,以无剧本、无大纲的形式,让演员们以「无防备」的状态进行试镜。最近敲定演员阵容,由曹政奭、金大明、郑敬淏、柳演锡和全美度主演。

宣布演员阵容后,观众的期待度又翻倍急升啦,演技派演员齐聚一堂,大家都直呼这是一组神仙演员阵容哦!是说,这部剧与观众既定印象的医疗剧不同,有别于描绘医院内部政治权利斗争或医疗医术的医疗剧,《机智的医生生活》主要讲医生、护士和患者的互动,为观众展示医生们平凡充实的真实生活,是一部贴近日常的医疗剧哦!

tvN公开了《机智的医生生活》的预告视频,讲述了为什么《请回答》系列班底会选择拍摄大热的医疗题材,让观众看了各种理由都忍不住喷笑啦!因为理由竟然和《请回答》系列有关联,原因竟是—「《请回答1997》成诗源爸爸生病、《请回答1994》垃圾哥哥是天才医生、《请回答1988》正峰欧巴心脏手术感恩亲情…每次都是潸然泪下的故事,那就拍成一部剧呗!」

这剪辑小编给100分!看了预告就迫不及待想立刻看到播出啊~但现实是…大家还需要再等一等,《机智的医生生活》预计会在2月播出,一起期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vN《机智的医生生活》2月开播!《请回答》制作班底拍医疗剧原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