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饭们制作卡车视频要求X1重组,南道贤看到了!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0) 1084次浏览 0个评论

X1解散已成为事实,据韩媒9日的报导,虽然部分成员们还留在Swing娱乐提供的宿舍,但经纪公司相关人士透露会在下周内接走自家艺人,一旦全部离开宿舍,X1的团体活动将正式结束。(51韩团 原创文章)

即便如此,ONE IT仍不罢休,他们于9日发起了「卡车视频」活动,影片内记录了粉丝们的意愿,当中包含了组建新组合必要性的画面,并在X1成员们所属社大楼前播放,要求公司接受粉丝们的主张。

粉丝们表示,希望各所属社能以新的名字开始新组合的活动。「作为新面貌的项目组合,希望11名成员全部摘掉Produce组合的标签进行活动。CJ已经承认了所有责任,X1成员们的无辜也得到了法律的证明。」据悉,一共有123国家的ONE IT们参与了这次的卡车视频运动。

这活动终于被南道贤看到了!他透过公司官方推特上传拍摄的卡车影片,并写了「谢谢ONE IT」。

随后,他也公开了手写信:「今天我来到公司又被惊讶感动到了,看到大家派来的车辆上的视频,我又再一次感受到了是被大家喜爱的,非常感谢爱着X1的大家,是绝对不会忘记的,谢谢大家的厚爱。我爱你们。」

不过,粉丝们发现MBK BOYS的帐号突然改名成POCKETDOLZ,在简介上也标了南道贤和李翰洁的名字,就连YouTube频道也改了同样的名字。MBK BOYS的官方IG也清空了呢~

据悉,POCKETDOL STUDIOS是MBK旗下公司之一,除了管理宋佳人、1TH9、HONGJA等艺人,也曾是UNB和UNIT.T的经纪公司。那么…两人该不会将会加入POCKETDOLZ组合?

无论如何,粉丝们透露有人目击到X1成员们出入Swing娱乐大楼,说不定会有好消息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饭们制作卡车视频要求X1重组,南道贤看到了!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