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演员朱镇模受到手机黑客攻击,网上流传朱镇模对话内容截图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0) 868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朱镇模受到手机黑客攻击,以网络社区为中心流传着朱镇模的kakaotalk对话内容的截图。 内容让人猜测对话当事者经过数几天与多名女性见面后,度过了私人时间。(51韩团 原创文章)

1月10日,主要网络社区中出现了名为”朱镇模张东健kakaotalk”的帖子。内容包括与时装模特、电视购物主持人、日本模特、韩国小姐、女艺人等私下见面,一起去打高尔夫,参加酒席、家庭聚会等。

对话的当事者是否为朱镇模、张东健,目前尚不清楚。

对此,朱镇模所属公司韩国华谊兄弟表示,制作、上传或散布小道消息的所有行为都是法律处罚对象。接着还表示,如果以任何途径在栽培布及加工后,散布无差别分发的相关信息,本公司将通过法务法人采取强有力的法律措施并追究其责任。

据悉,到目前为止,还未与张东健方面取得联系。

此前的7日,华谊兄弟韩国公司表示,最近朱镇模的手机被黑客攻击了。经纪公司表示,(朱镇模)因是艺人而受到侵犯私生活及向媒体公开个人资料的恶意威胁,正在被索要钱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演员朱镇模受到手机黑客攻击,网上流传朱镇模对话内容截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