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世纪同框!韩庚、山下智久和金在中封面照公开,是好友的回忆啊!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10) 949次浏览 0个评论

又一个活久见系列,没想到真的能够见到他们同框拍画报!说的就是金在中、韩庚和山下智久,他们受杂志邀请,一起合作拍摄封面照,许多网友见到三人同框的画面,都纷纷留言「是青春的回忆」啊!

时尚COSMO公开了第一波内页照,可以看到三位男神在零下二十五度的寒冷天气,即兴打了一场「雪仗」,玩得超开心的说!

金在中也在个人IG公开了封面照,并放上韩国、中国及日本的过气符号,写下「memories of the best friend!」。

有关注他们的粉丝,都知道他们是认识多年的好友吧。金在中和韩庚过气曾是SM娱乐旗下艺人,在2017年10月,在中也曾在IG分享和韩庚的合照,写道「我们相见是时隔近十年的重逢」,之后韩庚也在微博公开和在中的合照,感谢在中探班呢~

今年在中也曾分享韩庚、山下智久以及城田优一起庆生的照片,这几位好友私下也会经常联络哦!

这三位好友能够一起合作拍画报,拍摄过程一定很愉快,祝三位男神友谊永固,期待很快能够再见到他们一起合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世纪同框!韩庚、山下智久和金在中封面照公开,是好友的回忆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