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X1被大人们的利益打算撕毁,解散时间线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9) 1357次浏览 0个评论

X1被大人们的利益打算撕毁,解散时间线,韩国时间6日下午4时,在上岩洞CJ ENM中心,X1所属社代表团的9名成员聚到了一起。X1所属社Swing代表赵有明(音译)也参加了当天的活动。方法很简单,9家所属社代表以无记名投票。如果有一票是反对票,那么组合就会解散。投票期间CJ ENM的相关人士们暂时回避。(51韩团 原创文章)

最后投票结果为赞成票”O”为4票。反对票”X”为4票。其余一票因未正确划出”O”字,被认定为”△”。就这样,仅仅10分钟就决定了解散X1。从投票到解散仅用了不到两个小时。

D社通过时间线分析了组合解散的背景。对紧张的投票过程进行交叉确认后进行了整理。部分所属社的隐藏想法也可想而知。

4时:代表团,CJ ENM到达

9家所属社代表团和Swing代表抵达CJ ENM。首先,CJ ENM相关人士向代表团就造假争议进行了道歉。之后,他表示组合存续与否全权交给代表团就离开了会场:“不知道该说什么。都是我们的错。我们不会干预的。我会遵从所属社代表们的决定的。但我希望孩子们能够继续。对不起。”

4时20分:代表团,会议开始

代表团在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表明了所属社的立场。各代表解释了赞成和反对解散组合的理由。

A所属社:赞成解散X1。不能让我的孩子和造假成员一起活动。

B所属社:孩子们的意见很重要。成员们想继续做X1。所以支持继续活动。

5时20分:代表团进行无记名投票

进行无记名投票。在代表团的劝说下,赵有明(音译)代表留在了座位上。有报道称,组合的3个所属社赞成解散。投票在稍微沉重的氛围中进行。结果4票赞成4票反对,1票无效。就这样决定解散组合。赵有明(音译)代表向CJ ENM有关人士传达了结果。

D 所属社:担心孩子会受伤。推迟1~2天发表结果如何呢?

E所属社:没有理由拖延时间。孩子们可能会动摇。快点整理吧。

大部分人同意E所属社的意见。

5时30分~6时10分:代表团等待报道资料

代表团在大约40至50分钟的时间里无法行动。直到CJ ENM整理好报道资料的时候为止,一直遵守着”不要(向媒体)透露结果”。

这时赵代表传达了成员们的立场。

赵代表:其实前一天晚上成员A君给我打了一通电话。全体成员都说想来参加会议。他们有一定要对代表团说的话。就算已经到了现在,让孩子们来参加会议,不是更好吗?

F 所属社:已经听说了孩子们的意见。为什么把成员们叫到这个场合中呢。这是公司们最终决定的部分。

部分所属社反对成员出席。

6点15分:向代表团,成员们传达结果。

CJ ENM结束了报道资料的准备。代表团向成员们传达了解散结果。CJ ENM和赵代表小心翼翼地提出了一个提案:”我想拜托代表团一件事情。成员们在冬天录制了一首歌曲。作为最后送给粉丝们的礼物怎么样?”

但是代表团的2~3名成员拒绝了音源发表提议。

“最后拍一个视频吧。这不是对粉丝的礼仪吗?”

一名代表提议拍摄组合告别视频。但某代表又以”看上去窝里窝囊的”为由拒绝。

6点50分:X1解散速报

代表团离开了会场。网上出现了很多”X1解散速报”。那天晚上,一名成员收拾行李离开了。之后,另一成员也离开了。目前还有一些成员还没有离开宿舍。

之后…

《PRODUCE》造假事件之后,9个所属社都忙着敲打计算器。部分所属社在无记名投票前对个人粉丝见面会进行了了解。也有为了个人活动吸引海外投资的地方。

也有制定小分队计划的公司。心意相通的所属社和成员们将一拍即合。组合就这样,根据大人的利益打算被撕毁。

“成员们都想亲自参加代表团的会议。想说他们想一起活动的话。但是几个所属社反对(出席)。毕竟,孩子们的意见没有得到尊重。真是可惜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X1被大人们的利益打算撕毁,解散时间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