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X1相关人士:组合解散的原因是因为CJ ENM消极的态度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9) 802次浏览 0个评论

X1相关人士“组合解散的原因是因为CJ ENM消极的态度,对所属社进行围攻感到遗憾”,1月9日,据多家媒体报道,X1某相关人士就“X1成员最后的团体问候安排也因部分所属社的反对而告吹”的报道表示:“X1的解散是因为CJ ENM的消极态度,对于报道部分所属社似乎只为了各自利益而造成让X1解散的氛围的新闻感到非常遗憾。提出最后团体问候安排是CJ ENM ,不仅如此,在决定解散时,提议发行最后的音源也是CJ ENM。”(51韩团 原创文章)

他接着表示:“在当初协商过程中,制作公司一致认为,如果不是完整体,就没有活动的意义。能够说服他们的只可能是CJ ENM,并且希望CJ ENM能够进行整理。哪有不看CJ ENM眼色行事的所属社? 所以能忍就忍。”

X1方面于6日正式宣告了组合的解散,之后CJ ENM方面表现出了“虽然为X1重新活动的开始做出了努力,但是很尊重组合方面的意见”的态度。对此,一部分人认为X1解散的原因是因为各自所属社。

另一位相关人士也表示:“虽然有3-4家X1成员的所属社反对活动,但是当初说的是如果不是完整体的话就没有活动的意义。X1活动中断的原因就是因为CJ ENM,所属社受到指责感到委屈是事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X1相关人士:组合解散的原因是因为CJ ENM消极的态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