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Dreamcatcher韩东、NATURE王梦妤参加中国版Produce《青春有你2》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9) 3110次浏览 0个评论

Dreamcatcher韩东、NATURE王梦妤将参加中国版Produce《青春有你2》,1月9日,据OSEN独家报道,Dreamcatcher韩东、NATURE王梦妤将作为练习生参加中国版Produce《青春有你》第二季,与其他练习生展开出道的竞争。特别是该季BLACKPINK LISA将作为导师出演,备受关注。(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捕梦网真的应该火、不知道会不会像之前回来的一样不回去了,虽然个人火也很好,但到时候捕梦网就少了一个好成员、其实,捕梦网真的不错、既开心又担心,希望有实力的东能火,但是有可能就跟之前的那些一样回不去了,不管怎样,捕梦网一定要火啊!捕梦网这个姐姐是中国人吗?我之前看到捕梦网舞台的时候对她印象蛮深的,没想到是中国妹子,我可以了、对捕梦不熟,但是看他们cover的舞蹈是真的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Dreamcatcher韩东、NATURE王梦妤参加中国版Produce《青春有你2》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