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将于17日公开先行曲,预示着组合的强势回归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9) 939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将于17日公开先行曲,1月9日,据多家媒体报道,防弹少年团于韩国时间9日0时通过Big Hit官方SNS公开了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7》的回归MAP。此次回归日程分为四个阶段,从10日的《Comeback Trailer: SHADOW》预告到主打曲MV的公开,预示着组合的强势回归。该专辑将于韩国时间2月21日下午6时全球同步公开,17日将率先公开先行曲。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这次居然先发先行曲,感觉和欧美那边很像、woc,之前看YouTube有人预测shadow。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将于17日公开先行曲,预示着组合的强势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