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蔡秀彬、张基龙、郑秀晶《酸酸甜甜》拍摄结束,预计2020年上映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9) 864次浏览 0个评论

蔡秀彬、张基龙、郑秀晶主演《酸酸甜甜》拍摄结束,预计2020年上映,1月9日据报道,由蔡秀彬-张基龙-郑秀晶等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酸酸甜甜》(暂译)于去年12月23日结束了为期3个月的拍摄。据悉该电影讲述一位想要抓住一切爱情的男人和他像朋友一样的恋人,以及在新的环境中相遇的女人,三个人在不同感情中交错的关系。同时这也是郑秀晶的商业电影出道之作。另外,电影预计今年上映,敬请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张基龙郑秀晶!想看!期待我们郑演员、好想快点看到韩宝英,期待郑演员、这三个人凑一起,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酸酸甜甜了、张基龙拜托甜一点吧,多演演浪漫爱情挺好的、我觉得这个剧一定会火,小宝贝该更火了、终于拍完了期待宝贝、秀彬是无理的前进那个女二吗?是蔡秀彬欧尼啊,从机器人开始喜欢的,期待新作品表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蔡秀彬、张基龙、郑秀晶《酸酸甜甜》拍摄结束,预计2020年上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