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河正宇、金南佶首度合作!不在乎谁演技好,只在乎谁更搞笑?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9) 757次浏览 0个评论

2020年必看电影绝对就是这部了!由河正宇、金南佶主演的悬疑恐怖片《Closet》,即将在韩国于2月上映,两大演技派男神的合作,受到许多期待,一定要进电影院支持!

《Closet》是一部驱魔悬疑恐怖片,剧情讲述自从妻子过世后,从事建筑设计师工作的尚元(河正宇 饰),从一位工作狂变成了必须身兼母职的工作,于是他决定带着女儿搬到乡下,修复彼此的关系。搬家后女儿开始表现出奇怪和令人不安的行为,某天女儿突然在家里消失得无影无踪,于是尚元开始寻找女儿,并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

庆勋(金南佶 饰)是一位以专门寻找失踪儿童而著名的YouTuber,他声称自己知道一些秘密,为了寻找尚元的女儿,庆勋坚持要尚元和他一起闯入「中间地带」,于是两人开始揭开神秘而背后不可告人的真相。

河正宇主演的电影《白头山:半岛浩劫》正在韩国热映中,票房获得佳绩,紧接着又推出《Closet》受到许多关注。而金南佶则是刚刚在2019年SBS演技大奖上,以《热血祭司》摘下了大赏,成为今年颁奖典礼上的最大赢家,这也是他在2003年出道以来的第一座大赏,恭喜金南佶。

两位演技派男神的合作受到许多期待,河正宇和金南佶在电影发布会上「互相称赞」展现风度,河正宇说对金南佶的第一印象很强烈,在高贤廷的粉丝见面会上初次见面,因为当时《善德女王》毗昙给人的印象很深刻,觉得金南佶本人很有气势,就像北欧、IKEA的风格!(很会比喻的河正宇)但之后因为朱智勋的邀约一起吃饭,朱智勋说:「这位是比我还夸张的人,如果我一分钟说30句话,他可以说60句。」河正宇说当晚见识到了金南佶的厉害,真的是连拿起饭匙吃饭的时间都没有。(笑哭)

而金南佶听完后表示:「对正宇哥真的有竞争心理,想比他更搞笑。相比谁演技更好,我更在乎谁更有趣!如果说我一分钟说60句话,正宇哥只需要1、2句话就可以让大家爆笑,CP值很高。」两位男神不比演技比幽默感,真的很搞笑啊~虽然《Closet》是一部恐怖片,但发布会上却是喜剧片氛围,期待海外也可以赶快上映!信看河正宇和金南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河正宇、金南佶首度合作!不在乎谁演技好,只在乎谁更搞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