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F9正规1辑获专辑日榜1位“已超过上张专辑的初动销量”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8) 1298次浏览 0个评论

SF9正规1辑获专辑日榜1位“已超过上张专辑的初动销量”,1月8日,据多家媒体报道,SF9于韩国时间7日下午6时公开了首张正规专辑《FIRST COLLECTION》。该专辑一经公开,就超过上张专辑的初动销量,还获得了HanteoChart专辑日榜1位,且呈现持续上升的状态。(51韩团 原创文章)


组合为了纪念首张正规专辑的发行,将在首尔松坡区乐天影院世界塔店内的VIVstation中开设Pop Up Store品牌馆“SUITED”。在品牌馆内包含了展示组合高贵风格照片的迷你画廊和可以近距离欣赏新曲《Good Guy》MV的VR室,还精心准备了以此次活动服装为主题的企划展、拍照区、免费赠送的纪念品等。该品牌馆将于1月8日-2月2日进行运营,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F9正规1辑获专辑日榜1位“已超过上张专辑的初动销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