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ary携儿子出演《超人回来了》!网传路透照,期待2月播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8) 881次浏览 0个评论

2016年10月因专注音乐而退出节目《Running Man》的成员姜Gary,2017年4月5日宣布已与圈外女性登记结婚,同年11月宣布儿子诞生,一连串的消息让大家都感到很惊喜。《Running Man》成员还表示是透过新闻才知道Gary结婚,婚后生活相当低调的Gary,在近日竟然宣布了将出演育儿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

7日时,根据韩媒报导,Gary确定将和儿子一起成为KBS育儿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的新嘉宾,节目将于2月播出。Gary自2017年婚后就鲜少出现在萤光幕前,出演《超人回来了》可以说是他在《Running Man》后,时隔三年正式出演节目。而Gary将透过2月播出的内容,公开这段时间中断活动的理由,以及决心出演节目的契机,节目组呼吁大家多多期待!

在Gary宣布出演《超人回来了》的消息曝光之后,让许多《Running Man》的忠实粉丝都又惊又喜,表示:「绝对要为了Gary追《超人回来了》!」终于可以看到狗哥的回归,小编私心有点期待可以看到《RM》成员作客Gary家啊~

Gary曾经在SNS上晒出许多育儿照片,看起来充满慈爱,还被冠上「儿子傻瓜」的称号,这次将透过综艺真实呈现与儿子的互动引发许多期待。小编看到有网友说:「Gary都要出演《超人回来了》,结果金钟国还在《我家的熊孩子》⋯」金钟国躺着也中枪(笑),给大家参考一下金钟国为1976年生、Gary为1978年生,我们钟国欧巴真的要加油!

不只如此,最近网路上还流传着Gary拍摄《超人回来了》的路透照,穿着亮色系嘻哈风的父子档很显眼,两人在面包店前驻足,店家热心的想拿面包给小朋友吃,感觉Gary的儿子很可爱呢!不知道会不会像爸爸一样有天生综艺感?(误)期待Gary的回归,坐等2月《超人回来了》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ary携儿子出演《超人回来了》!网传路透照,期待2月播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