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众明星手机被黑客攻击,遭受威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8) 81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众明星手机被黑客攻击,遭受威胁,1月8日,据Dispatch独家报道,演员A某因照片和短信受到了黑客威胁,偶像C某和著名主厨E某因照片-短信-视频受到了威胁,朱镇模的短信被泄露。演员B某-导演D某等人也遭受了黑客的威胁。到目前为止,仅已确认的受害事例就超过了10多件。(51韩团 原创文章)

黑客以明星们手机里储存的文字-影像-照片等“私生活”作为威胁工具,要求明星支付5000万韩元到1亿韩元,甚至10亿韩元以上的金额。

黑客的威胁,有时是相通的。一位偶像歌手已经把钱交给了黑客。但还在担心视频泄露的影响。虽然他用钱解决了燃眉之急,但并没有消除火种。

朱镇模没有回应黑客的威胁。但他现在遭到了黑客的报复,他与同事演员的私人短信对话被散发给媒体。

D社在过去两个月里对顶级明星的黑客事件进行了采访。在此过程中发现了几个共同点。(被黑客攻击的)顶级明星使用的都是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这不仅仅只是是艺人的问题。使用该机型的所有用户都有可能成为黑客”潜在”的犯罪对象。

黑客复制了受害者“三星云”中存储的照片-视频-短信-通讯录等资料,对他们进行了威胁。

黑客们韩语说得不太好,拼写法-语序-语法也很别扭,还使用了(在韩国)不常见的表达方式。他们语气木讷,系统的进行应对,再加上对犯罪的大胆性和自信。很可能是在国外活动的黑客组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众明星手机被黑客攻击,遭受威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