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银优小学毕业照在韩网疯传,脸蛋天才的威严,真的没有黑历史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8) 5861次浏览 0个评论

被称作「脸蛋天才」的车银优,以团体ASTRO的成员出道,近几年透过出演《我的ID是江南美人》、《新入史官丘海昤》⋯等戏剧而知名度大增。近日还以《新入史官丘海昤》一剧,摘下《2019 MBC演技大赏》的水木剧部门男子优秀演技赏,恭喜车银优!

车银优被韩国人称作是统一饭圈的男人,不管你是哪一家的粉丝,遇到车银优都是另当别论,能够在韩国严苛的审美观里获得如此高的评价,真的不简单!

过去就曾经曝光过多张车银优小时候的照片,证明他是「母胎美男」,从小好看到大,完全没有黑历史。

最近韩国网路上流传出了车银优的「小学毕业照」(照片上的名字为车银优本名:李东敏),再度于韩网掀起热烈讨论,总是会成为不堪回首「黑历史」的小学毕业照,在车银优身上完全没有这困扰!车银优从小学就是大帅哥,斯文的长相非常亮眼,完全就是会被星探相中的颜值啊~

还有几张车银优小学时期的照片也曝光,五官真的很精致好看,充满贵公子的氛围。小编每次看到车银优小时候的照片都会发出感叹,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呢!(非粉存)

不过虽然车银优从小就非常帅气,但因为父母家教很好,让他个性非常谦虚,并不觉得自己很帅。(个性更加分啦)车银优的妈妈曾告诉他:「你从小就与别人不同,长得非常好看,我怕你太骄傲,会因此变得目中无人,妈妈才会比较严厉。如果你放眼望向世界,还有许多相貌出众的人,我尽力不让你因相貌而骄傲。」车银优表示小时候因为妈妈不夸奖自己而难过,长大后才明白妈妈的用心。不论颜值还是个性,都如此优异的车银优,是不是更圈粉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银优小学毕业照在韩网疯传,脸蛋天才的威严,真的没有黑历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