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终于退伍了的男团爱豆,已经开始期待哥哥的活动

INFINIT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8) 1126次浏览 0个评论

终于退伍了的infinite金圣圭, 就是今天!终于回来啦,已经开始期待哥哥的活动。(51韩团 原创文章)

1月8日,MBC新综艺节目《物以类聚》(暂译)方面表示:“祝贺INFINITE金圣圭今日退伍,很高兴该综艺能够成为他回归的开始。他将作为“秘密武器”加入节目,期待他的活跃表现。”据悉,金圣圭将从退伍当日进行该综艺的首次拍摄,他将展现怎样的精彩表现,备受期待。该综艺将于本月首播。

网友:综艺之神、期待金圣圭回来、圣圭是艺能豆,是歌手!是最好的队长、请把solo和综艺都安排上!又能听到哥哥唱歌啦!果然武林小公主啊、期待录制认哥,还有听你唱歌我们leader大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终于退伍了的男团爱豆,已经开始期待哥哥的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