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电视剧制作公司向金曜汉、金宇硕发送出演邀请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8) 1510次浏览 0个评论

电视剧制作公司向金曜汉、金宇硕发送出演邀请,1月8日,据多家媒体报道,X1解散消息于6日正式公布后,电视剧局相关人士忙于邀请成员个人出演,特别是对金曜汉和金宇硕的关心最多。去年通过MBC《偶然发现的一天》感受到了校园剧的人气,今年无线台为了迎接假期,正在企划以10~20岁年龄段为目标的电视剧。基于校园剧的特性,外貌出众,知名度高的偶像明星最合适。(51韩团 原创文章)

某相关人士表示:“校园剧的目标很明确,考虑到海外人气等方面,所以将偶像明星的选角放在第一位。从这一点来看,金曜汉-金宇硕等将是最佳人选。”

网友:金曜汉真的可以去演戏、金宇硕天生长了张演员脸!金宇硕做你想做的事吧,是适合上银幕的脸呢、帅哥无论在哪里都会发光发亮、说句实在话,就金曜汉这脸这身高这性格,就算不当爱豆,当个演员也绰绰有余、两个宝贝都去演戏吧、去当演员吧,偶尔唱唱歌也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电视剧制作公司向金曜汉、金宇硕发送出演邀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