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曹承衍公开了手写信,虽然11个人的脚步已经停止……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8) 988次浏览 0个评论

曹承衍“虽然11个人的脚步已经停止,但是我们已被看不见的绳子连接在了一起”,1月8日,曹承衍通过个人SNS 公开了自己的手写信,传达了对粉丝们的心意。(51韩团 原创文章)

以下为曹承衍手写信全文。

大家好。

在我们身边一起笑过、一起哭过的大家,感谢你们给了我比任何人都要精彩的经历。

因为不能回到大家所期待的样子,所以可能会让大家很失望,也会感到很伤心,但是为了以后能在大家面前展现更加成熟的面貌我会更加努力的。

虽然我是独生子,但有着像亲兄弟般的哥哥弟弟们,我能感受到很多的关爱。和成员们一起活动也一起经历了很多。多亏大家喜欢我们,我们才能更加努力地活动。

曹承衍公开了手写信,虽然11个人的脚步已经停止......

我们所有成员都想着大家,也想让大家看到很多东西,所以也做了很多的努力。虽然11个人的脚步已经停止,但是我们已经被看不见的绳子连接在了一起,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总是能从大家那里得到很多感动的我,不管以什么面貌,为了大家的喜爱,我会尽快以最好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

感谢大家陪伴我度过了2019年最美好的时刻,会成为给予大家回报的曹承衍。

一直心怀感激和爱意。

不要生病,小心感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曹承衍公开了手写信,虽然11个人的脚步已经停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