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浪漫医生金师傅2》首播收视狂飙!信任而看的医疗剧认证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8) 1903次浏览 0个评论

剧迷们引颈期盼已久的《浪漫医生金师傅2》终于在本周迎来首播,不但第一集收视率逼近15%,第二集更创下19.3%的超高纪录,在网路上大获好评。网友们都表示果然是信赖而看的「金师傅」,不过不少人也拿第一季出来作比较,对于这次新加入的李圣经与安孝燮的表现网上评价呈现两极。

《浪漫医生金师傅2》讲到因为金师傅上一季的得意门生姜栋柱(柳演锡 饰)和尹书静(徐玄振 饰)一个跑去当兵、一个跑去国外研修,所以石垣医院人力非常短缺,金师傅只好亲自前往总院寻找生力军,偶然遇见遭到医疗体系边缘化的徐宇镇(安孝燮 饰)与车恩彩(李圣经 饰)。

李圣经饰演的胸部外科医生「车恩彩」,成绩优异、刻苦上进,然而只要一踏进手术室,就会因为心悸症而呼吸困难和呕吐,为此她只好事先服药,结果却因为副作用在手术途中睡着而闯下大祸,最后被发派到了石垣医院。

安孝燮饰演的外科医生「徐宇镇」,拥有非常卓越的手术实力,却因为举发前辈的不正之风而遭医疗界封杀。小时候宇镇的父母因为生意失败而自杀,留下了一堆债,宇镇为了谋生而到处打零工。金师傅向走投无路的宇镇递出了橄榄枝,然而宇镇却告诉他自己是为了钱而来…

恩彩和宇镇是同期中很出名的死对头,两人似乎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去,宇镇曾背起在手术室昏倒的恩彩奔走,还曾作势要吻她(?),结果被赏了一巴掌。两人感觉都很在意彼此,然而恩彩似乎对石垣医院的前辈裴文正(申东旭 饰)有意思。

恩彩和宇镇到石垣医院的第一天就遇上了国防部高官的手术,恩彩在手术途中再度犯病却又不敢直视自己的问题、一直找藉口掩饰,反而被金师傅狠狠训斥。恩彩原本绝望地想离开医院,但听到同事说自己是被金师傅挖来的,她又重新燃起了希望。宇镇无法接受金师傅不管不顾的手术风格而出言顶撞他,后来却发现说话严厉的金师傅其实一直在关心自己的伤势,内心开始被触动…

第一季的大反派「都院长」不知用了什么方法,竟然成了巨山财团的新理事长,他派了另一支医疗团队来石垣医院强制接收国防部高官病人,还故意招来大批记者,不巧这时病人病情突然告急,两方人马坚持不下。到底都院长这次又在计划什么样的阴魔呢?

《浪漫医生金师傅2》播出后,小编看到不少网友都不太满意李圣经和安孝燮的表现,觉得两人不太符合医生稳重的形象,但小编觉得如果单看两人的演技,其实还是可圈可点的,毕竟是另一个新故事,人物总要有个全新的形象,小编反而很期待两人之后的发展呢!

P.S. 不少粉丝在问没看第一季直接看第二季会不会有影响,小编是觉得第二季还是有不少连结的地方,有看过第一季才会更清楚。重点是,第一季这么好看怎么可以不看!最后附上当初小编入坑第一季的片段,绝对可以称得上看过的韩剧中最心空吻戏之一,大家真的不要错过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浪漫医生金师傅2》首播收视狂飙!信任而看的医疗剧认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