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X1解散,李翰洁、南道贤透公开道歉影片!网友热议成员未来动向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7) 1746次浏览 0个评论

自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爆出造假争议后,从节目中出道的限定男团X1就暂停了所有活动。昨天(6日)负责X1活动的公司CJ E&M与成员各公司代表开会后,表示因为成员各公司在协商的过程中,未能达成共识,正式宣布X1解散,让得知消息的粉丝都心碎了。(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宣布X1解散消息后,同属MBK经纪公司的X1成员李翰洁与南道贤,透过影像讯息,对无法继续以X1成员身份活动,向ONE IT(X1粉丝昵称)道歉。

李翰洁神情凝重地先对粉丝道歉:「大家好,我是李翰洁!想先对透过报导得知消息而感到惊慌的大家道歉,在参加(Produce 101)节目时学到了很多、经历了很多,遇到很多很棒的人,觉得很幸福。能够拥有这麽开心的时间,都是因为托了我们X1成员,以及ONE IT的福才有可能,非常感谢各位。你们给予我的爱,绝对不会忘记。也很感谢为了我们辛苦的Swing Ent!虽然在此期间发生过很多事情,但会尽早回归的,谢谢大家!」
南道贤:「大家好,我是南道贤,首先为听到我们消息感到意外的大家带来最真诚的歉意。在活动期间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爱,所以觉得很幸福,一定不会忘记X1期间珍贵的回忆!真的很感谢X1哥哥们和众多工作人员,还有一直为我们应援的ONE IT,真的很谢谢大家!会加油努力早点向大家展示更好的面貌,还有真的很感谢Swing Ent这段时间的共事,谢谢大家!」
这两段视频有着满满的洋葱,许多粉丝看后都纷纷留言「为什麽道歉的是你们」、「出道梦碎了你们比谁都难过啊」。X1原本计划将进行为期5年的活动,如今才活动不到半年的时间,就仓促的解散,让外界觉得很可惜。

在X1确定解散后,网上开始出现很多有关X1成员未来动向的讨论热帖,网友们都纷纷猜测接下来成员将会以什麽形式继续活动,一起来看看网友们推测成员们未来的动向吧。
金曜汉(所属经纪公司:OUI)

OUI最近签了多位男练习生,预计会以新人男团成员身份出道。
金宇硕(所属经纪公司:TOP Media)

或许会和李镇赫一起回UP10TION继续活动,也可能和李镇赫一起组小分队。
韩胜宇(所属经纪公司:Play M娱乐)

应该100%会回到VICTON活动。
孙东杓(所属经纪公司:DSP娱乐)
可能会SOLO活动。

Advertisement

曹承衍(所属经纪公司:乐华娱乐)

希望公司可以安排他SOLO出道。

宋亨俊(所属经纪公司:STARSHIP娱乐)

可能会和姜敏熙、咸元镇、具正模和安成民组成starship新男团。

李翰洁(所属经纪公司:MBK娱乐)

MBK…虽然希望他能离开公司,但如果不行的话,希望他能和南道贤组成二人组。拜托公司别把他送去当伴舞之类的。

南道贤(所属经纪公司:MBK娱乐)

希望别再送他去什麽生存类节目了。

车俊昊(所属经纪公司:Woollim娱乐)

公司有Woollim Boy,或许会一起出道。

姜敏熙(所属经纪公司:STARSHIP娱乐)

可能会宋亨俊、咸元镇、具正模和安成民组成新男团。

李垠尚(所属经纪公司:BRANDNEW MUSIC)

AB6IX才出道没多久,公司在短期内可能不会再推出男爱豆,或许会和旗下练习生组小分队活动。以上是韩国网友分析的结果,不管成员们未来发展会如何,希望孩子们都能够顺顺利利,大家也多给他们留言加油打气,一起期待他们往后更多的发展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X1解散,李翰洁、南道贤透公开道歉影片!网友热议成员未来动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