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uper Junior将于28日发行新专《TIMELESS》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7) 572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将于28日发行新专《TIMELESS》,1月7日,据多家媒体报道,Super Junior将于28日携新专《TIMELESS》回归,继2019年10月14日发行的正规9辑《Time_Slip》和11月6日发行的正规9辑特别版本《TIMELINE》之后,此次是“TIME”系列三部曲的完结版。据悉,该专辑主打曲由ZICO亲自作词作曲,展现了组合之前从未有过的新音乐风格,备受粉丝们的期待。该专辑将于7日进行线下预售,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买了周边补了专辑的,我又要买新专辑了,我这个月底还是吃馒头吧、禹智皓制作人冲、搞团就搞蓝,快乐无极限、姐妹们钱包已经准备好了、再上一波综艺好吗哥哥们、真好,我家老少年要回归了,期待不一样的风格、和我喜欢的水晶同一天发,神仙打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uper Junior将于28日发行新专《TIMELESS》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