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出击美国著名脱口秀《Good Day New York》

SEVENTEEN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7) 790次浏览 0个评论

SEVENTEEN出击美国著名脱口秀《Good Day New York》!7日据报道,SEVENTEEN将出演于美国时间8日上午直播的FOX5脱口秀《Good Day New York》,展现全球大势步伐。据悉该节目是有着30年历史的FOX5频道的招牌早间脱口秀,众多世界性影响力人物曾做客出演。届时组合将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之前预告的放送节目来了、我仔得到了世界认可,开心、可以听刷哥讲英文了、p你终于做事了、太争气了,期待一下孩子们的英文、又可以听洪知秀说英语了、good,公司多搞点资源,努力冲,世界范围多多吸粉,十七冲、期待我们2020大势的小十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出击美国著名脱口秀《Good Day New York》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