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一月重新开启活动,CJ表态进行积极的支援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7) 867次浏览 0个评论

1月6日根据歌谣界相关人员消息:“据我所知,IZONE活动重启的事情已经达成了合议,不久,将会公开发表IZONE活动重启相关的日程安排。”,CJ称如果IZONE活动重启将会进行积极的支援。(51韩团 原创文章)

IZONE一月重新开启活动,CJ表态进行积极的支援

IZONE将在1月发行推迟的首张正规专辑<bloom*iz>,并开始活动。虽然具体的活动计划还未决定,但预计最快1月内就能见到首张正规专辑<bloom*iz>和新曲<fiesta>。

IZONE一月重新开启活动,CJ表态进行积极的支援

网友:期待矮子王、CJ一直都在说支持重启的、IZONE签了时长为两年半的合同,在法律允许的前提下会完成合约内容、也最后半年了吧,回归个两次完美收官也不错、还有一年多一点,2021年4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一月重新开启活动,CJ表态进行积极的支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