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伯贤演唱的《浪漫医生金师傅2》OST将于今日公开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7) 904次浏览 0个评论

EXO伯贤演唱的《浪漫医生金师傅2》OST将于今日公开,1月7日,据多家媒体报道,EXO伯贤演唱的SBS新月火剧《浪漫医生金师傅2》OST Part.1《我爱你》(暂译)将于韩国时间7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该曲是一首抒情温婉的歌曲,讲述了对恋人的心意,他细腻温暖的音色,感性的嗓音,将把剧中主人公的深情传达给观众。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太好听了,司马多放哥唱抒情ost吧、优质歌手伯贤儿来啦,大家多多期待、第一部我超级喜欢、期待我们主唱大人伯贤,以后也多多发光吧!下午就出了啊,好期待好期待ost,边伯贤冲鸭!期待伯贤的甜蜜OST。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伯贤演唱的《浪漫医生金师傅2》OST将于今日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