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男艺人的传奇爱情,与国小六年级同桌女友相恋19年结婚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7) 874次浏览 0个评论

在许多电视剧中可以看到不少青梅竹马、爱情长跑的故事,而现实中,韩国演艺圈其实也有不少真实案例,其中有一位男艺人就曾因与女友长跑19年结婚而引发热议,他就是曾出演《山茶花开时》的演员吴正世~

1977年生的吴正世是韩国知名男演员,有在看韩剧的粉丝应该都对他不陌生。作为配角、绿叶演员,吴正世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大多担任充满喜感的搞笑反派角色,最近大家比较有印象的应该是《触及真心》中的律师事务所代表兼刘寅娜的脑粉,以及在《山茶花开时》中妻管严却好色、老是占孔晓振便宜的卢社长等,话题热播剧《Stove League》中也看得到他的身影。

与出演的角色形象不同,现实中吴正世有一段如同偶像剧般的浪漫爱情,因为他现在的妻子,竟然是他国小六年级的同桌、相爱19年后结婚的初恋女友啊!

吴正世与妻子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就是朋友,六年级的时候成为同桌然后交往。据悉,当时吴正世还把妻子带到后院对她说:「长大就结婚吧!」进行了求婚。2014年吴正世出演《Happy Together 3》回忆道:「因为说要跟喜欢的人结伴,所以就成了同桌,求婚也是那时做的。」

两人谈了19年的恋爱,最后在2006年33岁时结婚。交往以来,吴正世与妻子没有分手过,当然也没有交过其他女朋友。在两人交往期间,妻子曾经因为出国出差三个月而分隔两地,终于让吴正世忍不下去了,妻子一回来两人就匆匆结婚了。

不少爱情长跑的恋人多少都会经历过分分合合,或是因为长时间的相处而感情变淡,然而吴正世与妻子相恋的19年,除了妻子出差的3个月之外,其余的时间都在一起,之后更进一步迈向婚姻,如果不是真爱的话根本做不到吧!

吴正世与妻子的爱情故事也曾在网上引起讨论,小编还看到有网友表示「像是上辈子深爱却错过,这辈子只想牢牢把握住对方」,真的是有够浪漫的~没有想到我们《山茶花开时》的「渣男卢社长」现实中竟是枚深情男子,不知道大家想不想拥有这样子的爱情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男艺人的传奇爱情,与国小六年级同桌女友相恋19年结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