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团爱豆使用网络流行用语,被指使用不恰当?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7) 632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队长志效亲自向粉丝们解释了为何在颁奖典礼中途离开的理由,不过使用的用词似乎让部分网友不满,就她使用的部分表达展开了激烈的争论。志效在和粉丝进行V App现场聊天的过程中,公开了去年2019年12月初在日本举行的《2019 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中途消失的理由。(51韩团 原创文章)

她提到:「MAMA那天我不是中途不是表演到一半,就下台了吗?总是有人叽叽喳喳的关系,所以我要解释一下,那天只是有点不舒服,真的很对不起,但是身体不舒服又有什么办法呢。」解释了自己中途离开的原因。

因为在上次《2019 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s)》颁奖典礼直播中,无论是歌手们聚集的座位,还是上台领奖的舞台上,都看不见志效的踪影,让人不禁好奇其原因,种种猜测和恶意评论越传越夸张,所以志效才亲自出面澄清。

虽然替自己解释了离开的原因,但志效使用的一些单词却成了问题。特别是她在韩文原文当中使用了「웅앵웅」这个韩文单字,「웅앵웅」是韩国网络流行语,带有胡说八道、叽叽喳喳的意思;有人认为志效使用不恰当,但也有粉丝拥护志效,认为她平常忍耐这些恶意评论已经很久了,只是表达自己的意见而已。

拥护志效的人们认为该单字只是表达无聊声音的单词,部分人还提出,可能是在不知道正确的意思和由来的情况下使用的。志效好不容易才出面解释,却反掀起了网路上了两派论战,让事情越吵越大,只希望有心人士不要故意针对这点做攻击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团爱豆使用网络流行用语,被指使用不恰当?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