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RM《金唱片》获奖感言婉转提及音源机器人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7) 922次浏览 0个评论

就在《金唱片》颁奖典礼完美落幕之后,防弹少年团创造了《金唱片》史上首次同时获得唱片、音源大奖的新纪录,特别是队长RM的得奖感言,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和掌声。这是防弹少年团出道7年来第一次在《金唱片》中获得音源大奖,此前,防弹在2018年首次获得唱片大奖,2019年又再次获得唱片大奖。(51韩团 原创文章)

代表防弹获得唱片大奖的队长RM表示:「对我们来说,这是2010年代最后一次颁奖,也是2020年代的第一次颁奖。 给予这么大荣誉,都是在这儿的,看着的各位。」特别是RM婉转地提到了,最近在歌手和粉丝们之间成为话题的音源机器人问题,用公正的方法制作音乐,为与粉丝们沟通的歌手们加油,获得了热烈的掌声。

RM同时也有感而发的说:「我们防弹幸运地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和各种幸运,能够在这个场合受到关注,说出自己想说的话,但实际上在大家看不见的地方,一直到现在还有很多艺术家真心地创作音乐。」他接着说:「2020年、2020年代,希望他们的功名和努力和真心,能够被公正、正当的对待,希望2010年代的错误在2010年代结束,2020年成为更好的一年、更好的年代。 」

防弹少年团在正式场合为了健康的音乐市场而表达信念,发挥善良的影响力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次队长RM温柔又帅气的感言,实在很令人感动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RM《金唱片》获奖感言婉转提及音源机器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