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新西兰治愈旅行记,将于今日播出最后一集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7) 923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新西兰治愈旅行记《BTS BON VOYAGE Season 4》将于今日播出最后一集,1月7日,据多家媒体报道,防弹少年团新西兰治愈旅行记《BTS BON VOYAGE Season 4》将于韩国时间7日晚9时通过Weverse公开最后一集。其中描绘了成员们各自在新西兰度过最后一天的情景。 (51韩团 原创文章)


组合表示:“7名成员能一起露营旅行本身就是幸福和难忘的瞬间。希望成员们感受到的那些感情阿米们也能感受到就好了。”

网友:从北欧、夏威夷、马耳他到第四季的新西兰 感谢能和防弹一起看世界、应该可以快回归了吧、会感受到的,你们幸福我们就幸福、今次终于是齐齐整整啦、舍不得看最后一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新西兰治愈旅行记,将于今日播出最后一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