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结婚?分手?都是不实传闻,网友:那就恋爱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7) 677次浏览 0个评论

1月6日,韩网上同时传出了演员玄彬与孙艺珍的结婚消息和分手消息,该小道消息表示,两人将在tvN《爱的迫降》终映后结婚,在另外的小道消息中则称两人已经分手。(51韩团 原创文章)

结婚?分手?都是不实传闻,网友:那就恋爱吧

对此孙艺珍所属社回应表示,分手和结婚的消息同时传出本来就很不像话,可能是因为电视剧的反响很好,大家对两位演员的配合也很喜欢,所以才会出现这样那样的传闻吧。另外玄彬所属社方面也对此传闻进行了否认。


网友:那取个中?恋爱吧!这意思是在恋爱中吗我怎么看不明白哈哈、我好希望他们真的结婚、求求你们了,结婚吧!他俩感觉都澄清好多回了,可能真的只是好朋友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结婚?分手?都是不实传闻,网友:那就恋爱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