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结婚?分手?玄彬、孙艺真盛传电视剧杀青后公布婚讯?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7) 927次浏览 0个评论

玄彬和孙艺真之间扑朔迷离的关系一直成为网民热论的话题,两人曾在美国纽约被拍到一同逛超市,十足情侣般亲密,但双方经纪公司却否认恋情,并表示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不过,当玄彬和孙艺真宣布将担任《爱的迫降》男女主角,网民又开始议论纷纷,并将两人的关系比喻成当年的「宋宋CP」!因此,在拍摄期间不断传出他们交往的消息,最近更爆出他们在电视剧拍摄后宣布婚讯!

由于两人已多次爆出恋爱绯闻,却毫不避嫌地继续合作,使得网民不得不怀疑他们已经准备要公开恋情。6日,韩网盛传玄彬和孙艺真预计在《爱的迫降》完结之后,会宣布结婚的喜讯。不过,随后又传出他们确实谈及婚嫁了,只是两人 已经分手了,让人完全摸不着头脑…到底哪一个是真的呢?!

对此,孙艺真所属经纪公司再次否认恋爱绯闻,并无奈地表示由于电视剧关注度非常高,难免会传出一些谣言,但两人结婚或分手的消息都是虚假的事实。另外,玄彬所属社VAST娱乐也一样否认绯闻,并表示:「看了消息后觉得太不可思议了,大家还笑了呢~」

虽然双方经纪公司已经澄清并无网上所流传的谣言,但网民还是认为有可能会发生的,毕竟当年宋仲基和宋慧乔拍摄《太阳的后裔》之后也遇到类似的绯闻,结果就闪电宣布婚讯啦~究竟是不是真的呢?咱们拭目以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结婚?分手?玄彬、孙艺真盛传电视剧杀青后公布婚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