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大势女团两成员接连发千字长文,偶像恋爱到底是对是错?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7) 674次浏览 0个评论

1月6日,Twice成员MOMO写下千字长文与粉丝沟通,对2020年1月1日恋情的曝光,内心感到非常愧疚,《执着的韩媒?2020年第一对艺人情侣诞生,SM与JYP!》。(51韩团 原创文章)

大势女团两成员接连发千字长文,偶像恋爱到底是对是错?

Twice成员志效也因恋情的曝光,一直受到恶评攻击,加上各种谣言的流传,不安感、抑郁感让她恐惧站上舞台,《在Vapp聊天板块阻击恶评的女团爱豆,就该如此霸气!》,事件爆发后,1月7日,志效也写下千字长文与粉丝讲述了自己的感受。

大势女团两成员接连发千字长文,偶像恋爱到底是对是错?

其实,看过无数女团的小编觉得,无论恋爱与否,韩圈没有任何一个女爱豆能逃避恶评,无非是多少而已,(混韩圈这么多年,小编没有见过没有被恶评过的女爱豆),只不过女爱豆恋情的曝光,往往会让恶评更加放大,更加集中。


所以说,偶像恋爱到底是对是错?大家怎么看呢,快来告诉小编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大势女团两成员接连发千字长文,偶像恋爱到底是对是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