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X1组合决定解散,CJ ENM决定解散X1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6) 1054次浏览 0个评论

1月6日,X1成员们的所属公司相关人士与CJ ENM,Swing娱乐方面进行了会议,最终协商无果。 Mnet “Produce X101”的限定组合X1因节目造假争议被瓦解,组合决定解散。 (51韩团 原创文章)


官方立场全文如下
大家好。这里是PlayM 娱乐,乐华娱乐,T.O.P Media,OUI娱乐,MBK娱乐,Woollim娱乐,DSP Media,Starship娱乐。X1各成员所属公司全员协议为原则进行了协商,但未达成协议,因此决定解散。

X1组合决定解散,CJ ENM决定解散X1

网友:不是粉也要说一句曹承衍惨、不是粉觉得x1真是太惨了,真的无语,有没有公司重新签啊、他们自己本来都是有公司的呀、唉…所以说最惨的还是那些孩子们、不知道决定解散的公司有没有乐华,但请让曹承衍留在舞台吧、其实,有点难过到了这一步……真的蛮喜欢蝶的、真缺德了不是我说,这些孩子们真是太惨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X1组合决定解散,CJ ENM决定解散X1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