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连续4年获“金唱片”专辑部门本赏

SEVENTEEN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6) 1044次浏览 0个评论

SEVENTEEN连续4年获“金唱片”专辑部门本赏!1月6日据报道,SEVENTEEN在5日举办的#第34届金唱片#中获得了专辑部门本赏,并带来了独属于组合的舞台Performance。至此,组合从2016年获得该颁奖礼新人奖后,2017年开始连续四年获得“金唱片”颁奖礼本赏,展现了持续的火热人气与实力!(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Seventeen2020给我冲!新的一年小十七和克拉也会继续努力的、我们次真的不是盖的,十七加油、恭喜我们一直在努力奔跑的十七!孩子们超级棒,2020继续大火吧、小次2020年继续大发吧、seventeen继续冲啊,以后会更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连续4年获“金唱片”专辑部门本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