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127《NCT LIFE in 春川、洪川》旅行记写真集将于23日上市

NCT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6) 644次浏览 0个评论

NCT 127《NCT LIFE in 春川、洪川》旅行记写真集将于23日上市,1月6日,据多家媒体报道,NCT 127真人秀《NCT LIFE in 春川、洪川》旅行记的迷你写真集《SELFIE BOOK : NCT 127》将于23日上市。该写真集将公开成员们生动的旅行现场照片和亲笔解说以及对愉快旅行的感想等,备受粉丝们的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熊熊宝贝快点健康起来、金道英超级无敌甜!终于来福又来了、李秀满又来赚钱了、董思成什么时候可以回归啊、你们没有一笔钱能逃过我艾斯艾慕、中间那位老弟太逗儿了吧哈、楷灿要好好的回来啊、好期待金道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127《NCT LIFE in 春川、洪川》旅行记写真集将于23日上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