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日本巨蛋巡演10万票售罄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6) 1211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日本巨蛋巡演10万票售罄!1月6日据报道,BLACKPINK于4日&5日在大阪巨蛋举行了《BLACKPINK 2019-2020 WORLD TOUR IN YOUR AREA》演唱会,据悉演唱会门票全部售罄,共有10万名观众和BLACKPINK热情互动。(51韩团 原创文章)

据此BLACKPINK日本巨蛋巡演门票接连售罄,也迈出了2020年新年的第一步。同时12月在东京巨蛋体育场和5万5千名观众一起度过时光的BLACKPINK这次也用热情的舞台深入了粉丝们的心,凭借压倒性的表演和全球性热门歌曲获得了日本粉丝的欢呼。

BLACKPINK日本巨蛋巡演10万票售罄

网友:目前一共15w,还有2.22最后一场、太棒了我的闺女们!看见没?目前开的所有场均售罄,上座率均百分之95+,坐满了哟、我们小黑可是日本糊团、13首歌+一首solo怎么可以开这么大场子、所以某站就不要天天造谣了,之前说的票卖不出去、买榜不都被打脸了么、没想到还是有人坚持自己想的才是真的,也许是天花板没开位置所以没坐满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日本巨蛋巡演10万票售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