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邕圣祐将于9日发表行数码单曲《WE BELONG》

Wanner On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6) 681次浏览 0个评论

邕圣祐将于9日发表行数码单曲《WE BELONG》,1月6日,据多家媒体报道,邕圣祐所属社于5日通过官方SNS公开了数码单曲《WE BELONG》的预告照片。在公开的照片中,百花盛开,邕圣祐面带温暖的微笑,吸引了粉丝们的目光。该曲由他亲自作词作曲,是一首温暖而清凉的曲子,讲述了他的自传故事。该曲将在他11日举行的单独粉丝见面会上首次公开舞台。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期待1.9邕圣祐参与作词作曲的WE BELONG,这个冬日因为有哥哥注定很温暖!邕圣祐,出走的卢浮宫雕像、时尚的完成是邕圣祐的脸、如果邕圣祐过于帅气可以报警,我一定是最忙碌的接线员、圣祐,即使是春风也不及的温暖,带着独特香气而来的男子、邕圣祐好棒,自己作词作曲写的歌!感觉到了满满的真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邕圣祐将于9日发表行数码单曲《WE BELONG》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