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春希望2NE1合体,成员经常聚在一起,有机会的话想重新组合

2NE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6) 837次浏览 0个评论

朴春“希望2NE1合体”,1月6日,据多家媒体报道,朴春在5日播出的MBC TV综艺《蒙面歌王》中表示:“我们2NE1的4名成员经常聚在一起,有机会的话想重新组合,大家可以期待。”啊啊啊,超级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很快了啦,一变二,二变四,四变2ne1、叫dara离开yg就可以合体了、我也希望21合体,想姐姐们了、请问一下那她们为什么要解散啊?一开始朴春被nh喷,停止活动了,后来恢复活动后,敏智好像不续约了,所以解散了,总结就是一半nh网民的原因,一半公司的原因、重新组合的话,超级期待的、21是我唯一真心追过的女团,解散真的意难平啊、哭了, 我第一个追的女团、是不是离四只合体不远了、四个人重新开始没问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春希望2NE1合体,成员经常聚在一起,有机会的话想重新组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