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所属社与CJ进行集体会议,讨论X1的方向

X1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6) 692次浏览 0个评论

所属社首长与CJ ENM将于今日进行集体会议,讨论X1的方向,1月6日,据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X1成员们所属社的首长将与CJ ENM和Swing的相关人士于今日下午在首尔某处见面。(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这个场合,相关负责人将就X1走向进行深入探讨。预计将坦诚地交换解散-活动-重新整顿成员后活动等意见。实际上组合的解散及活动与否是此次会面的核心。即使不能确定组合活动与否,在大的框架下也会进行一定程度的协议。

所属社与CJ进行集体会议,讨论X1的方向

网友:我只是一个想念儿子的老母亲罢了,想要憨憨赶紧出来活动、赶紧放孩子们出来活动吧、搞快点赶紧放大帅哥出来吧,这么张脸在家抠脚真的太过分了啊、说实在,最担心的是曹承衍了,其他人想回去还可以回原组合或者组新团,他怎么办、不管怎么样,我只想看到金宇硕在舞台上发光发亮!还有人没签约吧…而且这种情况下,所属社想要人回去也不奇怪,反正pd系节目的热度有了,何必背着造假这个名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所属社与CJ进行集体会议,讨论X1的方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