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师傅2》首播,韩石圭、李圣经、安孝燮出击,吻戏很漂亮?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6) 1656次浏览 0个评论

就在今晚!2016年播出被誉为医疗神剧的《浪漫医生金师傅》,睽违三年终于推出第二季,即将在今晚迎来首播,今日剧组召开记者发布会,导演与主演韩石圭、李圣经、安孝燮皆出席接受访问,透露了不少独家看点,让剧迷们更加期待啦~

《浪漫医生金师傅2》内容在讲述第一季金师傅(韩石圭 饰)在两位得意门生姜东柱(柳演锡 饰)和尹书静(徐玄振 饰)相继离开后,为了弥补医院的人力缺口,亲自前往各地找寻生力军,偶然遇见遭到医疗体系边缘化的徐宇震(安孝燮 饰)、车恩彩(李圣经 饰),将他们带回石坛医院,企图打造医院的新外科医疗系统。

在剧中饰演灵魂人物「金师傅」、出道35年的老戏骨韩石圭表示当初第一季结束时觉得很难过,十分想念相处融洽的团队们,这次能再回来很开心。韩石圭笑说:「终于能说完三年前没有完成的故事,非常感谢大家」。

除了韩石圭外,李圣经、安孝燮两人扮演的新手医师也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李圣经饰演「努力型天才」胸腔外科医生韩恩彩,对上安孝燮饰演的「天才型」外科医生徐宇震,各方面都截然不同的两人却都在最低潮的时候来到石坛医院,成为了金师傅的徒弟。

首次合作的李圣经、安孝燮谈起对方满是称赞,李圣经透露安孝燮拍摄时相当专注,给自己很大的刺激,每次对戏都有变化,常让她感到惊讶;安孝燮则赞美李圣经活力满满,带给现场所有人正能量,也因此拍摄起来非常顺利。

另外,导演刘仁植也透露:「这一季也会有新的吻戏,非常漂亮,应该很快就要跟大家见面了」语带玄机引发大众的好奇心。想当初《金师傅》第一季时,柳演锡和徐玄振在第一集就迎来浪漫火热的吻戏,让人看了超级心动,不知道这次第二季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该不会也在第一集就洒糖吧XD

之前李圣经与安孝燮立下收视公约,表示如果首播破10%的话将会分别在自己的SNS上传搞笑的照片,还答应网友会一起合唱,实在太令人期待啦~《浪漫医生金师傅2》今晚将在韩国首播,大家一定要记得追起来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师傅2》首播,韩石圭、李圣经、安孝燮出击,吻戏很漂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