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遭遇网络小说封面抄袭,出版社并进行了道歉

(G)i-dl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3) 3109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遭遇网络小说封面抄袭,1月3日,据多家媒体报道,对于(G)I-DLE被某网络小说出版社剽窃一事,相关网络小说出版社承认“参考了(G)I-DLE的概念”,并进行了道歉。(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络小说出版社Viewcommz通过官方SNS表示:“相关小说的封面是与插画师签订的外包合约。小说方完全没有参考引发争议的特定偶像的概念。要求插画师按小说方的想法进行创作,即不侵犯他人著作权的作品。本月1日上市后确认相关争议后向插画师咨询了结果,得到插画师参考了引起相关争议偶像概念的回答后,立即进行了修改。对争议负全部责任,我们将尽快全面更换封面插画。”

网友:其实吧…这种造型真的挺常见的、这个手势是很常见,但是从风格到饰品和孩子们一模一样,而且本人也承认了参考的是gidle,最重要的是人家说的是参考概念而不是手势,不必一直讨论有没有其他团做过这个动作吧,根本不是动作的原因好吗、从指套到手势都相似成这样了,而且作者承认了“参考”,有些人就不用ky说其他家也有用过这个手势了。支持维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遭遇网络小说封面抄袭,出版社并进行了道歉
喜欢 (2)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