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希澈节目透露,只会在游戏上花钱,他其实就是快要40岁的宅男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3) 751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金希澈先前因为与他最好的两个妹妹雪莉、荷拉相继都离世的关系,虽然没有对外公布自己的心情,不过他把自己的IG帐号都锁了起来,可见对他影响之大,后来也透过直播分享了心情,在粉丝们的鼓励之下,才终于把IG打开。(51韩团 原创文章)

近期,金希澈也出演了MBC《Radio Star》节目,可以看见他的心情似乎已恢复许多,在节目也大方分享了自己最近的兴趣,平时大家都知道他爱追星,私底下也根本是个御宅族,不是打电动就是看动漫。在公开的节目内容中,他透露说自己虽然是偶像,但对名牌、高级车、手表等什么都不感兴趣,唯一会投资金钱在上面的只有游戏。

他也用属于「金希澈」的方式解答,之所以会在游戏上面投资这么多,就是为了让整个游戏产业发展得更好,这样这些游戏公司才会去发明更多更棒的游戏,他自己也才可以玩到,引得现场一片笑声。同时,他也表示自己光是在手机游戏上面的花费就高达4000万韩币,因为金额实在太高,而引来节目其他主持人的惊讶,只是玩个游戏竟然花了将近千万韩币!

而主持人金九拉惊讶地问道:「花这个钱还不如买手表好呢!」,但金希澈却回答说:「时间用手机看就行了嘛,干嘛买手表!」引发了全场爆笑。只能说脱离了偶像这个身分,其实金希澈就是一个已经快要40岁的宅男,这也是为什么他跟其他偶像不太一样,同时也是ELF们爱他的原因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希澈节目透露,只会在游戏上花钱,他其实就是快要40岁的宅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