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歌坛新风2020年出道的新人组合?2020新年韩团企划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3) 2162次浏览 0个评论

歌坛新风2020年出道的新人组合?(51韩团 原创文章)

首先SM娱乐计划今年推出2组新人组合。 证券界预测,SM娱乐今年将推出男女新人组合共两组,”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新人出道势头”。

SM总管社长金英敏也通过采访提到了男女组合出道计划。 现在SM的老幺女子组合Red Velvet2014年出道,今年是出道7年,老幺男子组合NCT2016年出道,已经进入了第5年,预计新组合出道是必须的时期。虽然现在所有信息都还蒙着一层神秘面纱,但是SM娱乐作为偶像产业的企业代表,各界对即将在这里出道的新人组合的关心度已经很高了。

Big Hit Entertainment和CJ ENM以今年出道为目标正在准备新人组合。 两家公司于去年3月成立了注册资本70亿韩元的合作法人”Belif+”。 Belif+制作的新男子偶像组合的总制作人由Big Hit方时赫代表担任,目标是2020年出道。 去年3月,以韩国为开端,正在国内外进行选秀。 防弹少年团,Tomorrow by Together诞生的Big Hit和Produce系列等众多选秀节目诞生的CJ ENM之间共同制作的合作组合会是什么样子令人期待。

CJ ENM今年年初通过选秀诞生的新人组合TOO也即将出道。 TOO是通过去年12月结束的Mnet TO BE WORLD KLASS诞生的10人男子组合。 该组合带着”追求10种东方价值观的合奏”的意义,面向全球市场。 虽然还没有正式出道,但是从出发开始就不太顺利。 他们出演的TO BE WORLD KLASS因CJ ENM制作的选秀节目造假风波而没能受到关注。 另外,最终被选为成员的韩俊因为不光彩的绯闻而被排除在成员之外,占据下一位的载允填补了空缺。

Mnet Produce X101出身的金国宪和宋有彬以B.O.Y的名字确定7日出道。 以MYTEEN组合已经出道过一次的两人将重新调整,以两人组合活动, 在7日当天发表Phase One: YOU(Page One:YOU),正式开始活动。

有些新人已经露过脸。 T.O.P. Media推出的5人新人组合MCND上个月通过KBS 2TV 音乐银行 和SBS 人气歌谣 进行了出道预热。 2日他们发表了pre出道曲TOP GANG, 是T.O.P.Media继Teen Top, 100%, UP10TION之后推出的男子组合。MCND将会在歌谣界留下与T.O.P.Media制作的其它组合如何不同的面貌令人期待。

制作人勇敢的兄弟带领的Brave Entertainment也将时隔7年出道新人组合。 去年9月预告了DKB的推出,公开了预告照片,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经纪公司方面介绍说,他们不仅掌握了作词和作曲,还涉猎了杂技和DJ,是一支各自具有个性和魅力的组合。 将于2020年上半年出道的他们将以怎样的面貌出现在歌谣界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歌坛新风2020年出道的新人组合?2020新年韩团企划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