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在那里开心地笑着幸福吧,具荷拉亲哥哥为她送上最后的生日祝福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3) 1190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天(3日)是已故具荷拉的真实生日,虽然已经离开了我们,但大家仍未忘记她,也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送上祝福。

虽然在官方个人资料上,具荷拉的生日为1月13日,但她曾在某电台节目上透露真实的生日是1月3日,而父母在登记出生证明书时填写了1月13日。因此,具荷拉笑说自己有两个生日,正日则会跟亲友们和KARA成员名庆祝,而13日则是与粉丝们一同欢庆啦~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具荷拉的亲哥哥在个人INSTAGRAM上传了妹妹生前的照片,并告诉大家今天就是她的生忌。他写道:「每年这个时候,我都会祝贺你生日快乐。这是最后一次了。祝贺你呀,在那里毫无顾虑地笑吧,要幸福哦,荷拉呀!」照片中看到具荷拉开心地在派对上吹蜡烛,还拿着点亮的仙女棒微笑,明朗美丽的模样令大家非常想念她。

生日快乐,具荷拉。希望你今天是快乐、无痛苦的,我们还是爱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在那里开心地笑着幸福吧,具荷拉亲哥哥为她送上最后的生日祝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