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荷拉哥哥上传ins照片,今天是具荷拉生日,这是最后一次祝贺你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3) 862次浏览 0个评论

具荷拉哥哥上传ins照片,今天是具荷拉生日。“每年这个时候,我都会祝贺你生日快乐,这是最后一次了,祝贺你呀,在那里毫无顾虑地笑吧,要幸福啊,荷拉呀”!!照片中具荷拉在众人的祝贺下,熄灭了插在生日蛋糕上的蜡烛 ,在另一张照片中,她手持烟花灿烂地笑着, 让人不禁露出微笑 照片中的她依然明朗美丽。(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姐姐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哦、姐姐去做天使啦,希望在天堂也有好好过生日哦、现在在跟雪莉开生日part吧、姐姐生日快乐,以后无忧无虑的当一个快乐的小天使吧、生日快乐美女姐姐,在另一个世界要永远幸福快乐哦、漂亮姐姐生日快乐,以后做快乐的小天使吧、小可爱现在应该跟莉莉一起开party了吧、现在看到还是觉得很伤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荷拉哥哥上传ins照片,今天是具荷拉生日,这是最后一次祝贺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