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PM成员Jun.K将于今日退伍,继玉泽演之后第二位退伍的成员

2PM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2) 1008次浏览 0个评论

2PM成员Jun.K将于今日退伍,1月2日,据多家媒体报道,Jun.K将于1月2日在江原道杨口陆军第二师团的路道部队退役,他于2018年5月进入江原道杨口陆军第2师团的鲁道新兵教育队接受基础军事训练后,以军乐队现役服役了1年零8个月。他是2PM中继玉泽演之后第二位退伍的成员。期待你的归来~(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时间过得好快啊!大哥!还有肉肉也快了!期待下午班全员军毕、大哥回来啦!在部队的这两年依旧是让我们骄傲的minjun呀!下个月祐荣回来! 2pm合体不远啦!大哥今天回来了!我们家祐荣下个月也要回来了、一觉睡醒看到kmj就想哭,终于回来了啊、我们丢丢终于回家啦!开心过年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PM成员Jun.K将于今日退伍,继玉泽演之后第二位退伍的成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