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希澈今日录制《认识的哥哥》,会发表恋爱感想吗?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2) 1341次浏览 0个评论

金希澈今日录制《认识的哥哥》,会发表恋爱感想吗?1月2日,据每日经济独家报道,金希澈今日正式承认了与MOMO的恋情。他还将在今日录制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认哥成员姜虎东-徐章勋-金英哲-李秀根-李尚敏-闵京勋等人的反应将成为”趣味点”,备受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最重要的是金希澈之前在《认哥》等各种节目中多次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是MOMO,所以节目的录制气氛会比任何时候都要温暖。期待~

金希澈今日录制《认识的哥哥》,会发表恋爱感想吗?

网友:哥哥在演唱会上说爱我是怎么回事?希澈不立男友人设非常多年了、将和离婚梗,欠债梗并列成为三大梗了吗、我等着看了哈哈、跟李光洙一样搞个发布会?不知道该羡慕谁哈哈、希大真的!今天人歌肯定会被哥哥们玩儿梗、哥哥到恋爱的年龄就好好享受吧!路人也觉得momo是一个很软很可爱的小女孩、跟去年光洙公开期待RM反应一样的期待认哥哈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希澈今日录制《认识的哥哥》,会发表恋爱感想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