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BC歌谣大祭典舞台事故,男团爱豆行大礼道歉

Wanner One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1) 1067次浏览 0个评论

推特热转,MBC歌谣大祭典舞台事故,金在奂表演时放错歌了,本来天气就很冷,结果精心准备的舞台也没能完美展现出来,最后在奂给观众行大礼!(51韩团 原创文章)

说明:本来是表演两首歌曲,但是因为舞台开始信号和歌曲播放的时间不一致,MBC去掉了<The Time I Need>(本次主打)的30秒,只让在奂唱了<NUNA>一首歌就退场了。

网友:被切错歌还行大礼道歉我小孩不惨啊?今年电视台咋回事啊?这孩子太实在了、三兄弟一起die、MBC卒于2019最后一天、又不是他的错为什么要道歉?这么冷的天还因为mbc的错行大礼,路人都心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BC歌谣大祭典舞台事故,男团爱豆行大礼道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