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KON巡演中惊喜公开新曲准备消息,日巡圆满落幕

iKON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1) 699次浏览 0个评论

iKON巡演中惊喜公开新曲准备消息,日巡圆满落幕,1月1日据媒体报道,iKON于12月30日和31日在神户举办了“iKON YEAR END LIVE 2019”巡演的收官演出,至此以12月14日名古屋为起点的9场巡回公演也圆满落幕。(51韩团 原创文章)

值得一提的是,公演中组合给粉丝们传递了新专辑准备的惊喜消息,引发火热关注。成员们说道“新曲发表正在准备中,2020年预计将会准备更多的新曲,举办更多的巡演,请多多期待。”

网友:iKON一定要越来越好、iKON2020要一直大发幸福!康巡演辛苦了,去年因为一些破事耽误了 ,今年一定要奔小康哦、日巡男团2020会更好,fighting,我还是不敢相信就剩6个人了、七个人的iKON是完整的 7-1=0 等彬彬回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KON巡演中惊喜公开新曲准备消息,日巡圆满落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