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0年韩男团中国人气排名,实时投票专贴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20-01-01) 2836次浏览 1个评论

韩女团人气排名已经持续了三年,小编想着也做个韩男团中国人气排名吧,2020年韩男团中国人气排名,实时投票专贴!(51韩团 原创文章)

方法说明:在留言里留下你喜欢和支持的男团完整名称,每个留言只能包含一个男团,例如:防弹少年团,例如:EXO等等。(只选第一个留言,若该男团名称已经放出,就可以实时点赞支持了!也可参考微信公众号 韩国女子组合  :《2019年韩女团中国人气排名,实时投票专贴!》)

不忘初心,2020我们一起坚持前行,你的每一份打赏,都是小编前进的动力,小编望眼欲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0年韩男团中国人气排名,实时投票专贴
喜欢 (1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
(1)个小伙伴在吐槽
  1. ACE
    匿名2020-03-16 17: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