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eyeast表示金秀贤今日结束专属合约,会继续应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31) 806次浏览 0个评论

Keyeast“金秀贤今日结束专属合约,会继续应援”,12月31日据报道,演员金秀贤将离开从新人时期开始所在的Keyeast。(51韩团 原创文章)

以下是Keyeast的官方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Keyeast。

从2010年开始与Keyeast合作10年的金秀贤的专属合约今天到期。

感谢从新人时期到现在和Keyeast一起成长的金秀贤。

虽然和所属社专属合约结束,但Keyeast将以不变的心为在电视剧-电影中展现精彩演技的金秀贤继续加油应援。

以后也请大家一如既往的喜爱金秀贤。

谢谢。

网友:未来一路顺风,期待新作品、和公司一起度过了十年很义气了,而且秀贤也给公司带来了很大的利益,以后各自安好吧,哥哥要走花路哦、期待金先生更好的演员路、好聚好散,期待金秀贤未来的路, 一直为你应援、无条件支持金秀贤,帅哥继续走花路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eyeast表示金秀贤今日结束专属合约,会继续应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